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淺談DC和MARVEL的CP喜好】


回頭一看我上一篇發文日期是3/12,不知道該寫點文什麼只好來閒談一下美漫我喜歡的CP。(因為最近的BvSCA3
另外只吃BG,下面也只會談到BG





DC

→首推Clark/Lois,就為了看這對我刷了BvS六遍左右(另一個原因是我很喜歡Zack導演)
MOS就開始默默吃起這對,大超最後在Lois懷裡啜泣那幕實在太!萌了!後來回流去看歷代各個影集和舊版電影(經典的Christopher Reeve),順便補了一些漫畫,像是天國降臨、紅色之子、不義聯盟等等…(我實在不懂美漫正史該怎麼正確照時序補漫畫,求高人)
…跪求BvS之後未來不要接不義超好嗎。我個人其實挺喜歡不義超,但是裡面的Clark/Lois太虐心了,真不想在電影再看一次orz

→老爺單就漫畫我不吃任何CP,就…覺得每對都挺不錯但沒啥感覺。但諾蘭版的《黑暗騎士三部曲》電影倒是挺喜歡Bruce/Rachel這對青梅竹馬的。
……但是沒好結果。我永遠忘不了電影只看到一半Rachel卻被活活炸死那幕。……總之我很喜歡Rachel Dawes這個角色。

Joker/Harley。惡役組太棒了。不過箭頭大概是這樣的關係:
Joker←←←←←←Harley
Harley為了愛小丑瘋瘋癲癲的這點很可愛…

※其他的CP就有些抱持著好感或無感,特別喜歡的就上面這三對了。
另外我對Clark/Lois是抱持著不可拆的強烈意識在,因此特別不想看N52(心塞),對WW沒意見但不是Lois廚的大超根本不是大超啊!!好吧雖然舊超人和Lois有甜蜜地在重啟世界養小孩呢…


Marvel

首先要說DC一樣我看Marvel也是都從電影的漫威宇宙接觸起,而且CP的喜好也以電影為主,雖然也前前後後看了一些漫畫但沒了解多少皮毛,所以還是主要談電影而已。

Thor/JaneMarvel我的本命配對,或許多多少少對這CP的狂熱是有女神Natalie Portman加持…我是多麼地熱愛這對CP,電影的Thor3卻告訴我沒有Jane!?這是拆CP的節奏!?(震怒)

Loki/Jane叔嫂情未了不解釋。其實是看Thor2時那句「I like her」被狠狠推進坑底,不過我喜歡lokane的前提勢必得是Thor/Jane,而且我喜歡LokiJane的在意,但也不認為Loki會多重視Jane,這點也很不錯。
很煩的弟弟、頭痛的嫂子、阿呆大哥,這三人超讚。

Steve/Peggy。儘管CA1就沒下文了,但在Steve心中Peggy永遠是最重要的女人,直到CA3抬著棺送她走,我想他們這樣也夠了…

Pietro/WandaAOU入坑,然後結尾秒拆。唉………雙子完全是我的好球帶,而且Pietro很聽Wanda的話這點超級可愛…!

Hawkeye/Black WidowAOU被拆了不解釋。混蛋,我才不相信什麼柏拉圖關係呢。

Tony/Pepper。我要相信CA3只是暫時分居而已還有和好可能吧…我很確信Pepper知道Tony的精神狀況多麼不穩定,也知道他多麼需要她,只是Tony真的很難搞沒錯,或許真的有可能因為Tony一直惹事讓他們冷戰了分居了。…該死為什麼我突然發現我喜歡的marvelCP都沒有好結果?(電影)

Wolverine/Mariko。看《The Wolverine》喜歡上的。儘管馬上又被Days of Future Past重啟導致這條世界線也不存在了,我還是挺喜歡真理子的(演員也是),大和撫子、又是大小姐類型。


-


  總體來說DC我首推的本命是Clark/LoisMarvel則是Thor/Jane。果然永凍土CP愛好者啊我…(血淚)
  Marvel列比較多對,本來還想講講spider-man的配對,不過還是算了,Peter歷任的女朋友我都蠻喜歡的,雖然的確有特別偏好的一位。
  最近的BvSCA3我都很喜歡,雖然個人的偏好還是BvS比較多,它的缺點多到網路上已經討論到可以出一本論文了也不多說了,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對Zack的偏愛或許也有所加乘吧。
  CA3是整體都很棒不過我沒有特別狂熱哪一部份,反而注目點都在小蜘蛛上…噢小蜘蛛太可愛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