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MAGI×賈米摩/微里摩】所謂領主與奴隸




01.所有權

  摩兒迦娜不是人類。

  摩兒迦娜是奴隸。
  奴隸是東西。
  奴隸這種東西。
  奴隸是領主的東西。

  「摩兒迦娜」是「賈米爾」的所有物。

  ──奴隸什麼都不需要思考喔。
  那位領主大人如此聲明。
  ──奴隸這種東西,連去思考自己是奴隸這件事都,不需要。

  「我說摩兒迦娜,」
  她不知自己是否已被允許抬頭仰視,卻還是略為膽怯地抬起視線,對上賈米爾的臉龐。而毫不意外地──

  「妳是我的東西喔。」

  他露出了與惡質的本性極為相稱的笑容。






02.領主與奴隸與調教的日常

  她與他的連繫,只剩下扭曲的情感。
  她怕他、畏懼他、只要見他之影就會渾身發顫、只聞他之聲便會膽怯不已。她卻不曾有過要逃離他的念頭。
  比方說,像是鎖。
  像是牢籠。
  猶如制約。
  領主大人的一言一行一字一句何嘗都不是命令。他佈下的荊棘緊緊束縛著她,將她永生永世都囚禁於此地,讓她此生此世都淪為他的下僕、賤奴,只能依附他生存──永遠也離不開他。

  「別想逃離我喔,摩兒迦娜。」


  ──領主大人的指尖──
  ──領主大人的腳趾──
  ──唇──
  ──齒──


  ──凌辱了她!
  ──凌虐了她!
  ──踐踏了她!
  ──侵犯了她!


  她的身、她的心、她的一切,全都理應是他的才是。
  在吃下第九十九計鞭撻時,傷痕累累的她連那樣的思考都不存在,不是被剝奪了──而是打從一開始,自己連那樣能被剝奪的內容物都沒有。充其量摩兒迦娜不過就是一個,空無一物的空殼。
  然而儘管是這樣的她,
  也會感到痛苦。
  也會感到悲傷。
  也會感到難受。
  也會為此暗自飲泣。

  「──啊,是了。」
  哭著求饒的摩兒迦娜──
  流露出痛苦、不安、恐懼、惴慄、絕望慟哭的摩兒迦娜──

  「哭吧。」
  賈米爾如此說。
  他有時候會天真無邪地笑著,有時則是笑得那樣邪惡。賈米爾大多數都很惡質地笑著凌虐摩兒迦娜,她明白那絕對是發自內心的純粹笑容,她從來沒懷疑過,他也從不遲疑。

  「哭吧,摩兒迦娜。」
  就連他如此索吻,將領主大人高貴的吻覆在她腫脹不堪的臉上、將領主大人尊貴的身子愛撫著她鮮血淋漓、血肉模糊的身軀,她也從不抵抗。
  怎麼能抵抗。怎麼能拒絕。怎麼容許否定。
  怎能推開領主大人的手。


  「──我最喜歡看妳哭出來的臉了。」





03.從一而終的

  摩兒迦娜從以前就覺得領主大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任何變化。

  從小到大。
  從小到大。
  從小看著領主大人成長。
  從小與賈米爾一起長大的她。
  卻還是感受不到有任何改變。
  領主的凌虐總是伴隨著孩童般的殘酷。那份邪惡的純真卻又同時帶有難以透徹的算計。

  她犯錯時,他會極其使用殘忍的刑罰來懲罰她。
  會刨出她的肉。
  會割開她的皮。
  有時會興致昂然微帶笑意地一根一根拔光她所有的指甲;
  或鞭打到她皮開肉綻為止。

  而他稱讚人時,會邊摸著她的頭邊說著「好孩子」、「好孩子」。
  ──我心情好,就特別給妳獎勵吧。摩兒迦娜。
  賈米爾會這麼說。

  她有時會很厭惡。
  有時又很可悲地感到些許的開心。


  「做個好孩子吧,摩兒迦娜。」


  摩兒迦娜只能頷首同意。

  賈米爾只有在摸著她的頭時,才會特別的溫柔。
  領主大人的手總是非常的溫熱,冷血,卻又溫暖。掌心的溫度傳至她的頭皮,摩兒迦娜感到一陣發麻,一瞬間麻痺了她的思考。

  明明在揮動皮鞭時不蘊含絲毫憐憫。
  ──明明和那雙毆打她的手是一樣的手。
  但摩兒迦娜從以前就搞不明白這件事。





04.Don’t leave me

  「哥魯達斯…托魯達斯…你們都是好孩子。」
  「──嘉美,妳真是有用。」
  「我心情很好。好…來給大家獎勵吧。」

  「……咦?」

  「──摩兒迦娜呢?」



  那可名為奇蹟吧。
  在最終末之刻,賈米爾與摩兒迦娜的視線銜接上了。
  賈米爾那儘管既已崩潰的精神尚存在一絲一毫──勉強可稱之為意志的意志。

  他想著,
  摩兒迦娜要去哪裡啊?
  我的奴隸,要拋下我,逃到哪裡去呢?

  我的奴隸就是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然後他才發現,摩兒迦娜已經逃離他的身邊了。

  ──不行啊。
  ──怎麼能容忍。
  ──豈能饒恕。
  ──我的摩兒迦娜我的奴隸我的東西我的所有物。
  ──我的東西我的東西我的東西我的奴隸明明是我的奴隸竟然想逃走竟敢逃走她竟敢她竟敢她竟敢!

  「……回來啊,摩兒迦娜。」
  賈米爾哭著說。
  「妳明明是我的東西──」
  「明明是我的奴隸──為什麼要逃走啊。」

  「……誰准妳逃了啊,賤人!」

  賈米爾的怒吼終至沒傳達至摩兒迦娜耳裡,永遠地消逝在那個逐漸崩毀的迷宮中。

  由摩兒迦娜的視點看來,賈米爾就露出像是被拋棄的棄犬一般的神情嗎?
  又或者是,摩兒迦娜根本無從理解棄犬的心情。
  那畢竟是相反的。
  因為摩兒迦娜從來不曾遭到拋棄。
  因為她一直以來、一直以來、一直以來,都和賈米爾一直在一起啊。

  套在野獸上的項圈已然解開;禁錮野獸的鎖鍊已然被一刀兩斷。

  奴隸的自由建立在主人之死上。

  ──我會誇獎妳的喔,摩兒迦娜。
  ──妳還不回來嗎?
  ──不要丟下我。
  ──別丟下我啊。

  無倫是彷彿求饒的話語或是失去摩兒迦娜的所有權,都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賈米爾再也碰不到摩兒迦娜,再也觸不到她。
  ──妳還不回來嗎?
  像個孩子般哭泣的賈米爾伸長了手,像是要抓住摩兒迦娜一般。



  妳不回來。






05.既視感

  做了一個無處可逃的夢。

  夢裡的她有著絕對無抹煞的過去。
  有著絕對無法斬斷的鎖鍊。
  她的腳鐐仍然伴她左右的時代。

  摩兒迦娜覺得自己幾乎就要被撕裂──

  「──摩兒迦娜?」

  「妳沒事吧?摩兒迦娜。」


  她哭著醒了過來。
  「沒事吧?好像很難受的樣子。」
  蘊含著關切之意的金色瞳仁映入眼簾,金髮少年擔心地撫摸著她的腦勺。

  「做惡夢了嗎?」金髮少年又問。
  她搖頭。
  「沒事的,阿里巴巴先生。」她回答。
  「──可是妳在哭呢。」
  她這才察覺被褥上有著被汗水及眼淚浸濕的痕跡。

  阿里巴巴並未停下輕撫她的頭的動作。
  一瞬間。
  她將那個觸感與賈米爾誇獎她時的動作重疊──

  ──不對。
  但摩兒迦娜立刻否定了兩者的相似性。
  阿里巴巴先生的,明顯更加地──

  「真的沒事的,阿里巴巴先生。」
  阿里巴巴露出鬆口氣的表情:「太好了。還以為是我睡姿太差又壓到妳了呢。」
  「……阿里巴巴先生的睡姿真的非常糟糕呢。」
  「嗚哇,還真是毫不留情。雖說的確是事實啦……」他打哈哈地笑著說我下次會注意啦,但摩兒迦娜知道他從來就改不過來。
  摩兒迦娜想告訴他其實不必介意、她早就習慣了,但思及這句話裡層的意義時,又噤口不言。

  ……習慣了?
  習慣誰?

  對了。
  因為「那位大人」的睡姿也是糟糕透頂,相較阿里巴巴實在是有過之而不及。
  做為奴隸她當然沒有睡在床上的權力,更遑論與領主同床共枕了。然而在些許的日子,賈米爾在寢居內調教她到累了時,會不自覺十分順手地將摩兒迦娜當做靠枕、抱枕、或是踏腳墊地攜至床上。
  儘管最後幾乎都是以摩兒迦娜被睡迷糊的賈米爾給踹下床為收場。

  對於下意識又將兩人拿來做比較的自己,她嘆了口氣。


  「沒關係的,阿里巴巴先生。就算阿里巴巴先生是個睡姿十分糟糕而且有阿里巴巴臭的人,我還是非常尊敬這樣的阿里巴巴先生的。」
  「為什麼是這個結論啦──!」





-FIN?-





  雖然MAGI動畫非常令人各種不忍說,但它讓我回萌了小孬孬領主大人。
  領主大人雖然是個人渣但我why如此愛他呢……
  哭哭臉的領主大人好萌喔hshs。

  領主摩兒又病又萌,這幾天上P網搜刮了好多領主摩兒的圖,先不說一堆虐取向的ジャミモル把我萌到不行,領主大人的失禁率還真不是普通的高wwwww
  當初看MAGI第一集和第二集,其實就有小萌ジャミモル這對了,主要是摩兒一度想要去救賈米爾那邊真的一瞬間打到我,而且又是鞭子與奴隸的關係讓我(ry。結果現在一口氣回萌雖然領主大人還是非常迅速地便當了OTZ。
  當然我的本命還是裘紅,第二本命就這對了吧。里摩在我心中的位置被賈米摩擠下來了…雖然在領主大人便當的當下,我主要還是支持里摩的,這對真的很可愛!

  P.S.ジャミモル的CP簡稱我一直在想要簡成怎樣…因為考慮到只寫賈摩會讓人誤認成是賈法爾X摩兒,所以還是用賈米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