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Baccano】多CP短篇01-03




01.費洛X艾妮絲-所謂人生一大難題

  「費洛哥哥──在煩惱著什麼嗎?」
  「……沒有啊。」
  「──果然和艾妮絲姊姊有關吧?」
  「……嗚!」
  一句直指核心。

  「而且是因為最近看到別人發來喜帖了,所以漸漸感到不安吧,明明都同居二十年了,費洛哥哥和艾妮絲姊姊卻一點進展都沒有。」
  「唔唔唔!」
  而且一針就見血。

  好不容易想要開口反擊,「察斯你這小鬼──
  「唉呀呀與其跟小孩子抱怨,不如想點辦法對艾妮絲姊姊求婚吧。」
  「……」
  費洛.普羅宣查當場洩氣,瑪爾汀喬家族的娃娃臉幹部垂下肩頭,看起來沮喪不已。

  「你……說得那麼簡單。要是我又被艾妮絲發了家人卡怎麼辦啊……
  「嗯──夫妻也是家人的一種啊,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反正費洛哥哥你有永遠的時間繼續去嘗試啊。」
  「……拿永遠的時間做這種事嗎?」
  他想起某個紅髮的童年玩伴的三秒告白法居然成功了的此事,就感到深深的悲哀。

  結果,正如察斯所言,在這段對話之後,費洛前前後後又花了三十年才終於讓這段愛情長跑大功告成。
  不過因為當時察斯和麥沙等人長期在外奔波而未參與到婚禮,直到2002年重逢時才得知此事。

  「──是有多純情啊。」
  當下察斯一臉受不了地嘆氣。
  活了三百年也沒看過這種的。




02.
拉德X露雅-殺人狂對未婚妻的瘋言瘋語

  那是仍在飛翔禁酒坊時,某對狂人情侶的一個片段。

  「怎麼了怎麼了露雅?一臉心情不佳的樣子呢。那這樣好了,為了讓妳心情變快樂點,我講一下我們結婚並會如何殺死妳的事吧,首先我們會在森林的教會裡舉行婚禮──
  「……那個剛才說過了……
  殺人狂拉德.盧梭一邊攬著未婚妻的肩,一邊瘋瘋癲癲地用言語組織著與一般情人間大相逕庭的甜言蜜語。
  而臉色似乎永遠慘白的露雅.克萊茵只是一貫地用恍惚的語氣,輕如蚊蚋地回應戀人的話。

  「是嗎是嗎?已經說過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我已經說過啦!不過沒關係!既然講過新婚大禮的事了,那今天改談談殺死妳之後,我們蜜月旅行的事吧哈哈哈哈哈哈。」
  「……嗯。」
  露雅並沒有吐槽既然死人要如何蜜月旅行這點。
  因為拉德.盧梭他──

  「首先呢,我當然會先將妳從墳墓裡挖出來。既然要蜜月旅行,那我們就搭著豪華郵輪到遠方去吧,只要是跟露雅,到哪裡去都無所謂。所以當然是無人駕駛囉。挺浪慢的對不對?整艘郵輪上只有我們兩人的蜜月旅行!然後呢,到達某處的目的地後,我會把除了妳以外那個大陸的人全部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得一乾二淨。因為是從墳墓裡挖出來,所以妳也等於又活了一次吧?所以所以所以,我又可以殺死妳一次吧?這真是太棒了太美好了太幸福了太完美了不是嗎!妳將會成為這世界上獨一無二,被我殺死兩次的人類和妻子!我會美麗又殘酷地、純粹又邪惡地,將身為屍體的妳再慢工細活地殺死第二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棒的蜜月對吧?──怎麼樣?心情有沒有高興一點?」
  「……嗯。」
  露雅低下頭,滿臉羞紅地輕聲答話。


  ──這究竟該從哪裡開始吐槽起才好啊!

  在一旁從頭聽到尾的拉德兒時玩伴抱著頭,有些崩潰地別開視線。





03.
修伊X莫妮卡-Date

  「吶,修伊,今天去哪裡約會好呢?」

  如今已成為自己戀人的莫妮卡,在每日的課間時間都總是膩在修伊身邊。這點兩人也時常被同齋取笑,不過莫妮卡本身絲毫沒有要改進的意思。
  「嗯──」修伊語帶困擾地回答,「今天下午我比較想留在圖書館自習呢。」
  「啊啊,那、那也沒關係喔,我我我只要能在旁邊、看著修伊的臉就就滿足了……
  看著越講到語尾越發羞澀的戀人,修伊不禁露出罕見的苦笑。

  「妳啊──看著我讀書有什麼樂趣嗎?」
  「看著修伊的臉就是一大樂趣喔!」

  「別說出這種有如艾爾摩會說的話……」真的頭痛了,「我從以前就在想了……雖然由我自己問很奇怪,看一個人的臉看了五年,都不會膩嗎?」
  「咦──完、完全不會喔!那個,怎麼說,而且現在也不一樣了不是嗎?現在修伊在看書的時候,腦裡說不定會有一部份是想著我的啊,如果是這個樣子……那其實也、也可以算約會嘛──
  「……

  「呀啊──修伊因為莫妮莫妮太火熱的發言,別過頭去掩飾臉紅了!」
  「……艾爾摩你給我閉嘴!」





-Fin-





  01這對真是純到察斯都看不下去了,乾都結婚20年了費洛看到艾妮絲的低胸禮服還是會害羞!!!!!(崩潰)
  02我差點被拉德搞瘋wwww
  邊打都邊覺得他超吵wwwwww
  超喜歡殺人狂與未婚妻的,感覺他們平常的互動就是拉德一個勁的在發瘋然後露雅有一句沒一句地回這樣XD
  03我是不是把修伊寫得太可愛了?但是反差萌啊我受不了!
  他在1710就是這麼可愛啊啊啊啊!他會對莫妮卡臉紅啊啊啊啊!(被打中心臟)

  有機會的話也想寫寫其他情侶。
  像是最強夫妻啦…本來要寫他們的,但我發現夏涅都不講話比露雅還難寫…!
  活像是VINO一個人在那邊妄想癖發作,我打到一半就受不了了,這哪來的愛情瘋子就他一個人在獨角戲啊wwwwwwww(所以就邊爆笑邊刪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